无障碍   适老版   登录   |  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互动交流> 公开意见征集

《重庆市道路交通事故应急预案(征求意见稿)》公开征求意见的公告

日期:2023-12-21

按照重庆市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印发重庆市突发事件应急预案管理实施办法的通知》要求,重庆市公安局交通巡逻警察总队对《重庆市道路交通事故应急预案》(渝府办发〔2016〕42号)进行了修订,现公开征求修订后的《重庆市道路交通事故应急预案(征求意见稿)》意见和建议。希望广大市民和相关单位积极建言献策,于2023年12月28日前通过电子邮件、信函等方式提出修改意见和建议:

一、通过电子邮件将意见发送至:125481765@qq.com。

二、通过纸质信函将意见邮寄至:重庆市公安局交通巡逻警察总队(地址:重庆市巴南区渝南大道17号,邮编400054),请在信封上注明“应急预案相关意见,请转事故支队”。

反馈意见请留下姓名和联系方式,以便进一步联系。

特此公告。

                   重庆市公安局交通巡逻警察总队

                            2023年12月21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信

微博

"六稳""六保" 线索征集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