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适老版   登录   |  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部门动态

女子赌气外出昏倒在雨中 江津警方深夜撑伞救助

日期:2020-06-10

6月7日深夜,江津区白沙镇一女子昏倒在雨中马路上,接到热心群众报警后,江津区公安局白沙分局值班民警辅警立即赶到现场,及时联系送医救治,在等候120到来过程中一直为女子撑伞守护。

当天凌晨3点多,大雨倾盆。江津区公安局白沙分局接到报警,称白沙镇滨湖路转盘附近有一年轻女子躺在马路上一动不动,情况不明。值班民警胡德华、辅警孙绍洪立即前往查看,一路驱车搜寻过去,在一低洼处找到了该名女子。

胡德华和孙绍洪立即走上前去查看女子状态,胡德华说:“我一开始还以为她喝醉酒了,走近却并没有闻到酒味,仔细一看,她脸色苍白,嘴唇发紫,呼吸很微弱,处于昏迷状态。”

胡德华担心贸然移动女子会引发意外,于是立即联系120救护车。为尽快确认该女子身份,胡德华查看周边是否有通宵营业的商户,并寻找周围是否有视频监控,试图寻找线索。

由于当时在下大雨,女子衣着单薄躺在地上,非常容易着凉。孙绍洪找来一把雨伞,为该女子撑伞挡雨。120救护车赶到现场后,胡德华和孙绍洪同医护人员一起,将女子送至医院。

不久,女子醒过来,据其自述,她这几天有点感冒,当晚正常服用感冒药后,因琐事与家人吵了几句,一气之下就独自外出,由于感冒药效发作,又淋了雨,导致浑身乏力,就昏倒在了马路上。胡德华和孙绍洪立即联系其家人到医院照顾该女子,并对二人进行劝解疏导。经医生检查,该女子并无大碍,胡德华和孙绍洪这才放心地离开医院,此时已经接近凌晨5点。

警方提醒

产生家庭矛盾,不要一时赌气而作出离家出走等过激行为,这样非但不能解决矛盾,还有可能让自身受到伤害,应该冷静下来,理性平和地好好沟通,共同寻找解决办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信

微博

"六稳""六保" 线索征集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