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适老版   登录   |  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部门动态

川渝警院强强联手 服务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

日期:2020-06-07

为深入贯彻落实重庆市公安局、四川省公安厅《服务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22条》和《警务合作运行机制》精神,6月5日,两校在四川警院成都校区举行川渝警院服务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暨首次工作联席会,重庆警察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刘想树和四川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伊良忠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

协议中约定,两校将围绕人才培养、科学研究、文化传承与创新、国际交流与合作等方面建立长期稳定交流合作关系,为成渝地区公安工作和队伍建设提供更有力的人才保障和智力支撑,为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学校党委副书记彭林权,副院长陈红、熊磊、蒋后强,四川警院政治部主任唐雪莲,副院长周长明、郑友军,以及两校相关部门负责人见证签约仪式并参加联席会。

会上,双方介绍了川渝警院近年来改革发展情况和取得的成绩并共同表示,两校要在长久以来建立的良好合作基础上,以今天的签约仪式为新起点,充分沟通、精诚合作、密切配合、多方联动、务实推进,持续深化川渝警院的战略合作,进一步加强双方教学、科研、师资队伍、民警培训等资源的共建共享,协作培养高素质警务人才。

期间,与会人员还实地参访了四川警院警事科学研究院各中心、实验室。四川公安舆情研究中心和警务融合通信实验室负责同志,作了基于公安机关警务改革需要和人才需求以及培育“四个铁一般”时代新警开展工作情况的主题汇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信

微博

"六稳""六保" 线索征集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