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适老版   登录   |  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部门动态

男孩受伤流血不止 民警偶遇快速送医

日期:2021-07-19

7月13日下午,沙坪坝区公安分局丰文派出所社区民警拿着反诈小喇叭正在居民小区内开展反诈宣传。17时30分许,民警刚准备离开某小区前往下一个小区时,看见路边站着一个小男孩,用手紧紧捂着额头,手指缝里流出许多血,几名群众站在马路边焦急地挥手拦车。

民警立马上前,让小男孩和陪同的群众坐上警车,准备开车护送小男孩到附近的医院就医。“你们快通知他父母,说我们把孩子送医院去了,让父母直接到医院。”民警留下这句话,就驱车直奔医院而去。

在车上,民警询问得知,小男孩名叫鹏鹏,陪同他就医的是邻居李先生。鹏鹏家开了一家店铺,当天下午,鹏鹏父母临时有事要出门一趟,就让鹏鹏留在店里照看。鹏鹏在店里玩时,不小心碰掉了高处的铁架子,砸破了自己额头,血流不止。附近邻居听见动静,纷纷伸出援手,带着鹏鹏准备打车到医院救治。所幸,在小区门口遇到民警。

不到10分钟,警车就安全抵达附近医院。民警带着鹏鹏来到医院急诊室,医生仔细检查鹏鹏的伤情后,告知民警没有伤到骨头,并无大碍,随后为其进行清创消毒并包扎。包扎好之后,鹏鹏也已不再害怕。李先生说,自己在医院等鹏鹏父母前来,民警才放心离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信

微博

"六稳""六保" 线索征集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