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适老版   登录   |  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出入境管理

出入境总队出国境证件受理支队窦杨琳家庭获评2019年重庆 “最美家庭”荣誉称号

日期:2020-01-22
为进一步弘扬家庭美德、树立良好家风,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融入广大家庭的日常生活,市委宣传部、市文明办、市妇联持续在全市开展寻找重庆“最美家庭”活动,经过层层推荐/群众自荐、大众评议、评委投票等环节,出入境总队出国境证件受理支队窦杨琳家庭荣获2019年重庆“最美家庭”荣誉称号。
窦杨琳同志与丈夫同为出入境移民警察,其爱人奋战在出入境边检一线。20多年来,窦杨琳家庭互相坚守承诺和责任,婚姻并没有因为聚少离多而失色,生活上,相互照顾、相互信任,工作上,相互理解,相互支持;尊老尽孝,友爱邻里,德品立行,以实际行动践行孝亲敬老文化;真心待人,热心公益,尽己所有传播关爱;科学施教,既重视品德的培养,又坚持能力的锤炼,儿子德才表现出色。窦杨琳家庭以“助人为快乐之本”为家训,有爱心,有梦想,有行动,互帮互助,携手前进,共同营造了温馨和谐文明的家风,也充分展示了新时代出入境移民警察的良好形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信

微博

"六稳""六保" 线索征集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