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适老版   登录   |  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出入境管理

提醒重庆市民近期暂勿前往莫桑比克德尔加杜角省

日期:2021-04-02

    近期,极端分子在莫桑比克德尔加杜角省北部帕尔马等地发动恐怖袭击,造成较大人员伤亡和财产损失。重庆市公安局出入境管理局提醒在当地的重庆市民和机构高度警惕,加强防范和应急准备,外出时采取严密安保措施。如非必要停留,请尽快撤离。如遇紧急情况请及时报警并联系使馆。

鉴于当前情况易给当事人带来巨大安全风险,并使驻莫桑比克使馆难以提供有效协助,重庆市公安局出入境管理局提醒重庆市民近期暂勿前往莫桑比克德尔加杜角省。如当事人坚持前往,由于提供领事保护与协助而产生的费用,将由个人承担。

莫桑比克报警电话:112

外交部全球领事保护与服务应急热线(24小时):+86-10-12308、+86-10-59913991

驻莫桑比克使馆领事保护与协助电话:+258-826223383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信

微博

"六稳""六保" 线索征集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