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适老版   登录   |  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出入境管理> 出入境动态

重庆市公安局出入境管理局提醒在叙重庆市民防范霍乱疫情

日期:2022-09-22

近日,叙利亚多地出现霍乱病例,据叙卫生部通报,病例主要分布在阿勒颇、哈塞克、德尔祖尔、拉塔基亚省等地区,首都大马士革也出现确诊病例。世卫组织警告称,本次霍乱疫情在叙利亚的传播风险极高。

霍乱是一种急性传染病,主要经由不洁净的水源和食物传染,患者常出现呕吐、腹泻、脱水和高烧等症状,重症和延误治疗可致死亡。

重庆市公安局出入境管理局提醒在叙重庆市民注意饮食习惯和个人卫生,提高卫生意识,不吃生食、不饮生水,如出现疑似症状应尽快就医。如遇紧急情况,请及时与驻叙利亚使馆联系,使馆将提供必要协助。

叙利亚急救电话:110

外交部全球领事保护与服务应急热线(24小时):+86-10-12308或+86-10-59913991

驻叙利亚使馆领事保护与协助电话:+963-944265018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信

微博

"六稳""六保" 线索征集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