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适老版   登录   |  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出入境管理> 出入境动态

提醒在安哥拉重庆市民和企业注意安全防范

日期:2023-03-14

近日,安哥拉罗安达市郊一独居中国公民遭入室抢劫遇害身亡,驻安哥拉使馆接到报案后即派员赶往现场了解情况,敦促安警方迅速勘察,展开调查摸排,务必尽快将凶手绳之以法。

重庆市公安局出入境管理局提醒在安重庆市民和企业务必提高安全防范意识,克服麻痹思想,未雨绸缪做好人身财产安全保障。避免独居在偏僻危险地区,工作居住场所应安装监控、防盗门等安防设施,聘用必要安保人员,同侨界区域联防组织建立联系。家中切勿存放大量现金,勿向外人透露家中具体情况。密切关注当地社会治安状况和安全形势,出门及回家留意周边可疑情况,切勿在家中接待陌生人员,夜间避免或减少外出,避免前往陌生或人员复杂场所。如遇紧急情况,请第一时间报警并联系使馆寻求帮助,亦可向附近的华社联防巡逻队求助。

联系电话:

安哥拉报警电话:111

外交部全球领事保护与服务应急热线(24小时):

+86-10-12308

+86-10-65612308

    驻安哥拉使馆领事保护与协助电话:+244-927769854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信

微博

"六稳""六保" 线索征集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