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适老版   登录   |  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禁毒工作

长寿区部署开展禁毒“集群打零”专项行动

日期:2020-06-09

长寿区一手抓禁毒宣传教育,一手抓缉毒执法打击,不断巩固提升工作战果。近日,长寿区公安局组织开展禁毒“集群打零”专项行动。

启动仪式上,区政府副区长、区公安局局长、区禁毒委副主任何一波作了动员讲话,他就开展好禁毒“集群打零”专项行动提出四点要求:一是充分认识此次专项行动的重要性。切实增强工作责任感、使命感,按照区局既定方案组织好、开展好本次行动。二是通过专项行动打出声威,震慑违法犯罪,提升人民群众安全感,持续净化社会治安环境。三是将专项行动与排查、管控吸毒人员有机结合起来,进一步强化日常排查,做到及时发现、查处并纳入管控。四是执法行为既要严格规范,又要确保安全,坚决防止出现执法安全事故。

随着启动仪式举行,区公安局2020年禁毒“集群打零”专项行动正式拉开帷幕,400余名警力迅速投入到专项行动中。经过数天连续奋战,共抓获涉毒人员119人,其中采取刑事强制措施52人,行政处罚67人,缴获冰毒、麻古等毒品共计3481.8克。极大地震慑了涉毒犯罪分子,有力地遏制了辖区毒品问题蔓延,对更好地打击毒品犯罪起到了积极作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信

微博

"六稳""六保" 线索征集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