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适老版   登录   |  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禁毒工作

速看!“最美禁毒志愿者”点赞通道开启,一图读懂操作流程

日期:2020-06-11

在众多禁毒力量中

禁毒志愿者如同燎原之火

释放着人民群众禁毒的热情和潜力

作为“感恩生命 健康生活——2020重庆市全民禁毒月”系列活动之一,“最美禁毒志愿者”评选活动自5月初启动以来,收到全市近200人申报,经过收集、整理以及初审等阶段,共50人进入网络点赞阶段。

这50位候选人中,有为青少年撑起无毒天空的人民教师;有十年如一日走村入户宣传禁毒的社区工作者;也有立志为禁毒事业奋斗的青年大学生……他们志愿贡献自己的时间和精力,践行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者精神,致力于筑牢拒毒防线,当好无毒生活守护者。

点赞时间

6月9日9时—6月14日17时

点赞方式

(扫描上方二维码,进入点赞页面)

点赞规则

每个微信号每天最多可点10个赞。同时,市禁毒办相关负责人表示,此次活动秉承公正公开原则,严禁各种刷票行为,每天平台将对票数进行不定时抽查验证,验证期间暂停更新票数,若发现存在刷票行为,将对新增票数进行作废处理。

最终公示

点赞结束后,活动将结合网络点赞成绩,邀请专家进行线下评审成绩,评选出10名“最美禁毒志愿者”和10名“最美禁毒志愿者提名奖”,并公布名单。

全民禁毒,你我同行

快来为在禁毒事业中发光发热的志愿者们点赞吧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信

微博

"六稳""六保" 线索征集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