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适老版   登录   |  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禁毒工作

“我们要健康成长”学生在参加大渡口区一个活动后承诺到...

日期:2020-09-15

为全面加强全区青少年毒品预防教育,切实增强全区广大青少年特别是在校中小学生禁毒意识和抵制毒品能力,大渡口区禁毒办结合区域实际,走进校园,送教到区各中小学,面对面进行毒品预防教育宣讲互动活动。

9月11日下午,大渡口区禁毒办在九十五中学电教学室开展“美好青春·绿色无毒”的青少年毒品预防宣传讲座,九十五中学200余名师生参加宣讲活动。区禁毒办工作人员通过PPT讲述了毒品的危害、如何识别毒品、怎样抵制与预防毒品,然后开展有奖答题活动以增强在场学生的参与度。宣讲中穿插讲述青少年吸食毒品的案例,帮助分析青少年吸食毒品的诱因,生动有趣的形式受到现场学生和老师的热烈欢迎。

本次活动增强了学生们识毒、防毒、拒毒的意识,让学生们懂得如何抵制毒品带来的陷阱与诱惑,自觉树立珍爱生命,远离毒品的意识。参与学生做出“我们要健康成长,我们要禁绝毒品”的庄严承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信

微博

"六稳""六保" 线索征集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