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适老版   登录   |  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禁毒工作

禁毒民警深入乡镇街道开展吸毒人员“平安关爱”工作

日期:2020-09-15

为贯彻落实相关禁毒工作部署,近日,秀山县禁毒民警深入中和街道、乌杨街道、平凯街道、清溪场镇、官庄街道、梅江镇、钟灵镇指导吸毒人员“平安关爱”工作。

指导工作中,大家就辖区各派出所如何配合乡镇街道开展吸毒人员“平安关爱”行动工作交换了意见建议,并要求辖区派出所落实好吸毒人员毒品检测两个100%的工作要求。

对于下一步工作,民警们说:“一要加强对吸毒人员全面开展见面核查和尿检工作;还应落实吸毒人员"风险评估"和党员“一帮一”帮扶工作责任是加强对吸毒人员(特别是高风险人员、涉毒贫困人员)的帮扶管教;全力巩固戒毒康复成效,降低吸毒人员肇事肇祸风险;最后各部门要密切配合,形成合力,共同协作开展好此次“平安关爱”行动工作,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迎接建党一百周年营造和谐稳定的社会治安环境,全面提升人民群众对禁毒工作的满意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信

微博

"六稳""六保" 线索征集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