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适老版   登录   |  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禁毒工作

“识毒、防毒、拒毒.......”铜梁区禁毒办这样给群众安排上!

日期:2021-03-24

 “这些都是新型毒品,要仔细辨认。一旦发现有吸毒或贩毒的人员,要及时拨打举报电话....”近日,铜梁区禁毒工作人员走上街头,与群众“面对面”开展禁毒宣传活动。

活动中,工作人员通过悬挂主题横幅标语、发放宣传资料等方式,耐心向群众讲解禁毒法律法规、毒品危害等禁毒知识,并结合吸毒引发的真实案例,让群众了解毒品对社会、家庭和个人的严重危害,引导群众正视毒品的危害,自觉抵制,教育大家珍爱生命,远离毒品。

现场群众纷纷表示,通过活动的开展,对毒品的种类及危害有了更深的了解。今后将积极参与到打击毒品的活动中,并把毒品知识向身边的亲朋好友们宣传,让更多人知晓毒品的危害,发现有涉毒违法线索积极向公安机关举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信

微博

"六稳""六保" 线索征集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