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适老版   登录   |  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禁毒工作

看电影、学禁毒 渝中区禁毒 观影活动正当时

日期:2021-03-25

为不断深化禁毒宣传工作,强化公共文化服务的寓教功能。近日,渝中区禁毒办组织渝中区各单位干部职工及禁毒志愿者在解放碑万达电影院举行《天下无毒》集中观影活动。

在活动现场,禁毒民警及禁毒志愿者通过禁毒标语、宣传邮册、仿真毒品模型等媒介向来看电影的过往群众讲解禁毒知识,接受群众的咨询。“看到这些模型,觉得自己对毒品的认识太有限了,瞬间涨知识!”一位观众说道。

据悉,《天下无毒》通过生动形象的故事情节及触目惊心的画面,真实展现了毒品对个人、家庭、社会的危害。为天下无毒的美好愿景,缉毒警冲锋在前,与残暴的毒枭斗智斗勇,甚至不惜付出了生命的代价。在场许多观众被缉毒工作者的艰难和决心深深打动。观影结束以后,一位从事禁毒工作的志愿者说到:“从事禁毒工作,只为天下无毒。”

渝中区禁毒观影活动获得了群众的广泛赞誉。禁毒电影还将走进学校、社区、企业等场所,以更直观的方式加深群众对毒品危害和禁毒工作的认识,切实提高广大群众关心、支持、参与禁毒工作的热情。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信

微博

"六稳""六保" 线索征集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