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适老版   登录   |  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禁毒工作

大足区公安局禁毒支队缅怀革命先烈 不忘禁毒初心

日期:2021-04-07

为推进政法队伍教育整顿走深走实,加强革命传统教育,弘扬烈士精神。4月2日上午,大足区公安局禁毒支队开展“缅怀革命先烈,不忘禁毒初心”主题纪念活动,组织全体民警前往革命烈士陵园祭奠革命先烈。

怀着深深的哀思和崇高的敬意,禁毒支队民警来到革命烈士纪念碑前,重温入党誓词,向革命英烈默哀、行鞠躬礼,缓步绕行纪念碑一周,深情瞻仰烈士纪念碑,深切缅怀革命先烈的丰功伟绩,并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参观了大足革命历史陈列馆,深入了解先辈们奋勇投身革命斗争的英雄故事。

通过此次纪念活动,大足区公安局禁毒支队的民警们感受到革命先烈崇高的革命精神和高尚风范,这些精神财富鼓舞大家在禁毒路上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为建立无毒辖区而不断努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信

微博

"六稳""六保" 线索征集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