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适老版   登录   |  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禁毒工作

帮助戒毒康复人员重回社会 大渡口区举办“春风行动”招聘会

日期:2021-04-07

进一步拓宽戒毒康复人员的就业帮扶渠道,打造就业平台,帮助戒毒康复人员更好地解决就业问题,重新回归社会,近日,大渡口区八桥镇借力2021年“春风行动”专场招聘会,组织戒毒康复人员参与现场招聘,禁毒社工面向待就业群众开展禁毒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禁毒社工积极帮助戒毒康复人员进行就业指导和政策咨询,希望利用这个平台为戒毒康复人员提供就业机会,解决吸毒人员就业难问题。同时,禁毒社工通过发放宣传资料、现场讲解的方式进行毒品预防教育宣传,向现场的居民群众宣传毒品的危害性,教授大家如何做好毒品预防等相关知识,通过与居民互动交流的形式进一步增强了居民们识毒、防毒、拒毒的意识和能力,营造了全民参与禁毒斗争的浓厚氛围。

此次招聘会,大渡口区为戒毒康复人员提供就业指导和政策咨询,帮助戒毒康复人员在家门口解决就业问题,用心用情对戒毒康复人员开展帮扶救助工作,通过实现就业提高戒毒康人员家庭生活收入,激发他们重拾生活的信心和动力,帮助他们早日回归社会、回归生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信

微博

"六稳""六保" 线索征集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