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适老版   登录   |  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禁毒工作

​为禁毒宣传摇旗呐喊 他们是永川半程马拉松中最靓的“仔”

日期:2021-04-13

近日,2021永川马拉松暨重庆市第六届运动会半程马拉松在兴龙湖公园开赛,2.3万名参赛选手云集永川,享受跑步带来的快乐。

为全力构建毒品预防教育的防护体系,增强广大群众识毒、防毒、拒毒的意识和能力,永川区禁毒办精心组织禁毒社工、志愿者走进马拉松现场,同参赛选手一起开跑,积极响应“感恩生命 绿色无毒”的号召,传递禁毒正能量。他们手举禁毒宣传标识,为禁毒宣传呐喊,成为人群中最靓的“仔”。

除此之外,禁毒办还组织志愿者作为拉拉队为参赛者摇旗呐喊,并为场外的观赛者和比赛完的参赛者发放禁毒宣传资料,让他们在休闲时了解禁毒知识。

此次禁毒宣传活动结合马拉松比赛,既增强了人民群众的健康意识,还将永川区的禁毒理念通过参赛者传播到其他地区,营造出全民共同参与禁毒防毒的良好氛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信

微博

"六稳""六保" 线索征集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