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适老版   登录   |  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禁毒工作

江津区举行2021年全民禁毒宣传月启动仪式

日期:2021-06-04

63日上午,2021年江津区全民禁毒宣传月主题活动启动仪式在区公安局举行。此次活动以“感恩生命 健康生活”为主题,由江津区委宣传部、区禁毒办等10家单位联合主办。全区35个禁毒委员会成员单位和30个镇街相关负责人、禁毒专职社工、禁毒志愿者代表共150余人参加活动。

启动仪式上,江津区副区长、区公安局局长、区禁毒委常务副主任白炤呼吁全区人民积极参与禁毒人民战争,抵制毒品危害,依法禁毒,构建和谐江津。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区禁毒委主任阳勇宣布“感恩生命 健康生活”2021年江津区全民禁毒宣传月主题活动正式启动。

活动中,主办方展示了江津区“不忘初心跟党走—重庆江津禁毒献礼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主题MV,还展示了“百年禁毒砥砺行”主题诵读活动优秀作品,举办了江津区“百年奋斗·禁毒有我”书画优秀作品展,举行了江津区第二届“最美禁毒人”揭晓仪式。倡导广大人民群众特别是青少年感恩生命,健康生活,自觉抵制毒品,为禁毒贡献力量,传递禁毒正能量!

此外,主办方表示将于63-65日、626-628在“平安江津”微信公众号开通禁毒反诈有奖答题活动,普及禁毒与反诈知识,增强广大人民群众防毒反诈能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信

微博

"六稳""六保" 线索征集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