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适老版   登录   |  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禁毒工作

打卡城市地标| 用脚步丈量母城 构建无毒渝中

日期:2021-06-09

近日,渝中区开展“铭记初心路,先锋解放碑”党史学习教育职工城市定向赛,赛场上渝中区禁毒志愿者组成的8支参赛队伍格外引人注目,他们将禁毒元素融入到定向赛中,或行走或奔跑,穿梭于大街小巷,在渝中区掀起了“无毒青春”的禁毒浪潮。

定向赛现场,志愿者将禁毒宣传与定向赛相结合,在每一个定向赛任务点,展示禁毒标语及海报,发放宣传资料,向过往群众及参赛选手介绍毒品种类及特性,讲解毒品危害,倡导“绿色无毒 健康生活”的理念。一张张常见毒品的写真、一句句坚定的禁毒倡议、一幅幅醒目的禁毒标语,迅速拉近了市民和禁毒工作的距离。

“我们想用脚步丈量母城的同时,让禁毒的理念也流向城市的每个角落,真正实现无毒渝中的美好愿景!”参加定向赛的禁毒志愿者激动地表达自己的心愿。

此次定向赛,让市民在亲身领略渝中独特的风景和人文情怀的同时,开展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禁毒宣传,提高全民禁毒意识,为禁毒宣传月营造了良好社会氛围,为建党100周年营造平安稳定的社会环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信

微博

"六稳""六保" 线索征集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