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适老版   登录   |  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禁毒工作

爱要大声唱出来 他们用歌声向党深情告白

日期:2021-06-09

近日,江津区、梁平区、綦江区等地禁毒办积极组织禁毒民警、社工、志愿者、师生代表及辖区群众等拍摄“不忘初心跟党走”为主题MV,献礼党的百年华诞,用歌声讲述禁毒故事,用青春唱响党的赞歌。

江津区:红歌颂党 用青春守卫帅乡净土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在江津区几江街道禁毒图书角,一批禁毒志愿者正在铿锵有力地宣誓,展现出新时代党员青年加入禁毒战线,参与禁毒人民战争的决心;在聂荣臻元帅广场,禁毒民警带领社工向群众发放宣传资料、讲解禁毒知识,倡导“人人参与禁毒,守卫帅乡净土”;在四牌坊小学校,学生们以禁毒书画的形式,用笔墨书写出了青少年禁绝毒品的信心。

“不忘初心,继续前进,万水千山最美,中国道路……”江津区拍摄的MV前半部分唱出了曾经艰苦卓绝的峥嵘岁月,道尽了对祖国和人民的浓浓深情。后半部分融合建党百年主题MV《少年》,展现蓬勃向上、充满活力的青年一代,不怕辛苦,不畏艰难,不惧牺牲,敢于担当的青春风采,同时也展现出奋战在一线的禁毒人的责任与担当。

梁平区:不忘初心 牢记禁毒使命

“万水千山不忘来时路,鲜血浇灌出花开的国度……”梁平区禁毒办积极组织协调民警、禁毒志愿者、社工和人民群众100余人在高铁南站、双桂湖、禁毒教育基地、体育馆等地,用MV的形式号召辖区居民积极参与禁毒斗争。

梁平区禁毒办创新禁毒宣传形式,回溯新时代梁平禁毒成果,通过歌声讴歌党的百年辉煌历程和丰功伟绩,唱出了“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的决心和信心,展现梁平禁毒人时代在变,初心未变的决心信念。

綦江区:迎风飘扬的旗 唱响爱党主旋律

“迎风飘扬的旗,我们跟着你,跟着你就是跟着信仰,坚定不移……”綦江区公安局、綦江区教委组织民警、教师代表铿锵有力地演唱着《迎风飘扬的旗》,用歌声表达爱党爱国之情,充分展现綦江公安与教师队伍朝气蓬勃、积极向上的形象。

在中共綦江支部旧址,高亢的歌声回顾着綦江共产党人的红色峥嵘岁月;在綦江陵园烈士墓,悠扬的旋律寄托对革命先烈的哀思;在綦水河畔,奋进的歌词书写着綦江人民砥砺前行的决心。大家纷纷表示将把对党和国家的感恩之情转化为开展工作的强大动力,以优异成绩献礼建党一百周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信

微博

"六稳""六保" 线索征集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