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适老版   登录   |  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禁毒工作

最美歌声献给党 北碚区唱响《不忘初心》献礼建党百年

日期:2021-07-02

“万水千山不忘来时路,鲜血浇灌出花开的国度,生死相依只为了那一句承诺……”近日,北碚区禁毒办组织民警、社工、志愿者、学生及群众等齐唱歌曲《不忘初心》,并拍摄了原创MV,献礼建党百年。

北碚区禁毒办走进重庆市朝阳中学为同学们普及禁毒知识,并弹奏钢琴伴奏,与同学们合唱歌曲《不忘初心》,面对镜头,朝阳中学的同学们激情昂扬,以最饱满的状态参与录制,展现朝阳学子的蓬勃活力。

此外,北碚区禁毒办走上街头,在人流量多的地方设置宣传展板,“现在的毒品包装极具欺骗性和诱惑性,我们一定要多加警惕。”拍摄现场,禁毒社工不忘向过往居民发放宣传资料,介绍新型毒品的种类及毒品的巨大危害,提醒他们珍爱生命,远离毒品。

同时,民警及社工邀请过往市民共同参与MV拍摄,让市民从MV的欣赏者,转变为献礼建党百年的共同参与者;从禁毒知识的接受者,转变为传唱者,将全民参与禁毒落到实处,共同构建无毒北碚。

据了解,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积极动员广大民众参与重庆市全民禁毒宣传月系列主题活动,北碚区禁毒办组织开展“不忘初心跟党走”主题MV录制活动,通过深情的歌声、优美的旋律、精彩的画面、真挚的情感,充分展现了北碚禁毒工作者不忘初心跟党走,全心全意为民服务的信念与决心。同时,MV紧密结合北碚区禁毒工作实际,多角度、全景化呈现了禁毒工作开展情况。

“在禁毒工作面前,我们要有一以贯之的热血精神,为了无毒的明天,我们越是艰险越向前。”在MV结尾时,北碚区禁毒工作者,高举党旗,表示将坚定理想信念,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努力推动禁毒工作再上新台阶,以优异成绩献礼建党百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信

微博

"六稳""六保" 线索征集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