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适老版   登录   |  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禁毒工作

这样的禁毒防艾教育之旅有点意思!

日期:2021-07-16

近日,江北区禁毒办联合暖洋洋社会工作服务中心组织居民群众开展禁毒防艾共担健康责任观影活动,开启了一次触动心灵的禁毒防艾教育之旅,提高居民群众安全意识,深化禁毒防艾宣传教育力度。

    观影前,民警及社工首先向大家普及禁毒防艾相关知识,结合发放的宣传资料,详细介绍常见的毒品种类、毒品危害、艾滋病如何预防等内容。随后播放纪录片《凤凰路》,影片是以真人为原型的劝诫宣传片。讲述了9名吸毒女子踏足毒品深渊后无法自拔,开始偷东西、骗钱,她们的孩子也带上了毒瘾,小小婴儿却遭受着钻心之痛,母亲在旁流泪却无能为力……

    

    纪录片让观众更深刻地了解到毒品的危害,懂得吸毒一口,掉入虎口的道理,更好地做到抵制毒品。观影结束后,居民们纷纷表示要从自己做起,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追求健康的生活,远离毒品,提高自我保护意识,构筑好抵御毒品侵害的思想防线。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信

微博

"六稳""六保" 线索征集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