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适老版   登录   |  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禁毒工作

洗礼精神 筑牢忠诚! 市公安局禁毒总队民警走进邱少云烈士纪念馆

日期:2021-08-31

为进一步推动第二批政法队伍教育整顿走深走实,激励民警坚定理想信念,铸牢忠诚警魂。826日,重庆市公安局禁毒总队民警共80余人前往铜梁区邱少云烈士纪念馆重温党史、缅怀先烈,接受革命教育,传承红色基因,赓续红色血脉,续写时代荣光。

  

在邱少云烈士纪念碑前,全体民警神情庄重肃穆,细雨中向烈士雕像敬献花篮,鞠躬默哀表达敬意与哀思。民警面向党旗庄严列队,重温入党誓词。

  

    

走进馆内,全体民警在政委的带领下,在邱少云烈士铜像前重温入警誓词。民警们通过一张张历史照片、一件件革命文物全面了解邱少云烈士的英勇事迹,回顾了抗美援朝的峥嵘岁月,从内心深处接受了一次革命者大无畏精神的教育和感染,实现了真正意义上的思想“吸氧”、精神“补钙”。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信

微博

"六稳""六保" 线索征集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