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适老版   登录   |  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禁毒工作

持续营造拒毒识毒氛围 巴南区举办禁毒知识竞赛

日期:2021-09-07

近日,巴南区禁毒委员会联合巴南区教育委员会,在区禁毒办举办全区禁毒知识竞赛,进一步增强在校学生识毒防毒拒毒意识和能力。

  

区教委结合防疫工作要求,经学校初赛、区级遴选,24名优秀选手分别代表全区小学、初中、高中、中职学校四个组别参加此次竞赛,掀起学习禁毒知识的热潮。

    

  

竞赛分为知识答题、慧眼识毒、我的禁毒观等三个项目,经过3个多小时的激烈角逐,最终融汇小学杨雨辰(小学组)、融汇清华中学杨健(初中组)、巴南中学校敖玲馨(高中组)、重庆市护士学校沈治鑫(中职组)脱颖而出,将代表巴南区出战10月底全市禁毒知识竞赛。

此次禁毒知识竞赛活动,为巴南区青少年素质提升提供了一个较好的平台,为进一步扎实开展好青少年毒品预防教育工作打下坚实基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信

微博

"六稳""六保" 线索征集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