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适老版   登录   |  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禁毒工作

忠县:开学第一课,禁毒为“先锋”

日期:2021-09-08

为加强平安校园建设,进一步增强师生防毒拒毒意识,近日,忠县社区民警联合禁毒专职社工走进多所学校,为全县师生送去开学禁毒第一课,敲响“远离毒品,珍爱生命”的警钟。

    

  

民警、禁毒专职社工结合自身工作经验,在开学典礼上向全校师生讲解毒品概念、种类、危害及防范知识等,并结合案例宣讲禁毒相关法律法规,呼吁青少年树立正确三观,提高自我防范意识,远离毒品侵害,鼓励同学们将了解到的禁毒知识传递给家人、朋友,争当禁毒宣传员,为禁毒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开学禁毒第一课结束后,同学们纷纷表示对毒品有了更深的认识,在今后的生活中,会坚定信念,远离毒品,坚决做到不好奇、不受诱惑。

  

通过开学禁毒第一课的广泛开展,全校师生真正了解了毒品对人体健康、家庭以及社会的危害,进一步增强了全校师生远离毒品的意识和自觉抵制毒品的能力,营造了绿色无毒的校园环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信

微博

"六稳""六保" 线索征集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