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适老版   登录   |  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禁毒工作

北碚:禁毒 “流动课堂”进校园

日期:2022-09-21

近期,借学校开学之际,北碚区金刀峡镇联合辖区派出所走进金刀峡镇金刀峡中心小学开展 “禁毒流动课堂”进校园活动。

活动现场,民警结合未成年人涉毒犯罪案例,深入浅出地给同学们讲述毒品的危害、青少年是如何走上吸食毒品的道路及原因等知识,以血的教训和铁的事实,告诫同学们一定要认清毒品危害,树立自我保护意识。随后,禁毒社工向现场同学们发放了“珍爱生命、远离毒品”宣传册,并详细讲解了预防毒品和拒绝毒品的技巧等禁毒知识,同时提醒同学们,要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不以好奇心侥幸去尝试,要努力学习,提高警惕,自觉抵制毒品。

此次宣传活动,进一步增强了青少年学生识毒、防毒、拒毒的意识和抵御毒品危害的能力,形成了全体师生共同关注和参与禁毒工作的良好氛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信

微博

"六稳""六保" 线索征集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