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适老版   登录   |  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禁毒工作

彭水开展秋季学期禁毒教育送教到校活动

日期:2022-09-21

近日,彭水县禁毒办联合县教委将2022年秋季学期第一堂禁毒教育课送教到彭水县第四小学,旨在不断加强青少年毒品预防教育,充分发挥学校主阵地作用,切实提升青少年识毒、防毒、拒毒的意识和能力。

彭水第四小学廖晨维老师、县级禁毒教育讲师邓莉娟老师通过师生互动、现场表演、小组合作探究等寓教于乐的方式让第四小学的师生了解毒品的种类及危害,传授识毒、防毒、拒毒技巧,叮嘱全体师生争当禁毒宣传员,把学到的禁毒知识传递给身边的人,让更多的人知道毒品的危害,共同营造浓厚禁毒社会氛围。

彭水县禁毒教育送教到校活动于2022年春季学期启动,是县禁毒办、县教委联合落实青少年毒品预防教育全覆盖的一项重要举措。通过送教到校活动,进一步提升全县禁毒教师教学水平,增强学生识毒、防毒、拒毒能力,营造和谐健康的无毒校园环境。

2022年春季学期,彭水县禁毒办已在全县12所小学开展送教活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信

微博

"六稳""六保" 线索征集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