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适老版   登录   |  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禁毒工作

酉阳:守护朝阳 助力成长

日期:2022-11-01

近日,酉阳县禁毒办、共青团酉阳县委、县青少年活动中心联合举办“守护朝阳·助力成长”青少年禁毒知识宣传教育活动。此次活动共计160余名青少年代表、家长代表及群众参加。

活动中,禁毒民警通过图文并茂、互动提问的方式向同学们讲解了什么是合成毒品、合成毒品与传统毒品的区别、毒品的种类、毒品的严重危害,怎样远离毒品、如何防范毒品等禁毒知识。同时,现场工作人员还组织同学们观摩仿真毒品模型,分发禁毒拼图,以此进一步增强同学们识毒、防毒、拒毒的能力。

活动结束后,同学们纷纷表达了自己的感受:“这次禁毒教育活动让我们受益匪浅,教导我们一定要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从自己做起,从身边做起,共同抵制毒品,争做小小禁毒志愿者。”

此次活动共发放禁毒宣传资料200余份,有效提高了同学们的禁毒意识和防毒能力,培养了青少年的安全责任感,保障青少年健康成长。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信

微博

"六稳""六保" 线索征集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