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适老版   登录   |  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禁毒工作

春节将至 禁毒先行(一)

日期:2023-01-19


秀山县

为利用春节期间大批外出务工人员返乡探亲、学生放假回家的时间,秀山县禁毒办联合县文旅委到各乡镇街道开展以“健康人生 绿色无毒”为主题的禁毒宣传文艺晚会巡回演出活动。演出人员将艺术元素融入禁毒宣传,通过表演禁毒歌曲、自创的禁毒小品、禁毒诗歌、舞蹈,禁毒知识有奖问答等形式,向群众宣传毒品的危害,呼吁大家珍爱生命、远离毒品。现场节目精彩纷呈,赢得了观众阵阵掌声。



合川区

合川区狮滩镇组织义务宣讲队在社区“法治茶馆”开展了一堂生动精彩的禁毒知识提升小课堂。课上, 宣讲员结合本村辖区目前的毒情形势,直观介绍了常见毒品的形状、特点及危害,并结合涉毒典型案例,生动形象地阐述了毒品对个人、家庭和社会危害,同时号召广大党员干部、各村“两委”班子成员、网格员、起好“排头兵”作用,带头宣传禁毒知识,再三叮嘱大家一定要珍爱生命,远离毒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信

微博

"六稳""六保" 线索征集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