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适老版   登录   |  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禁毒工作

春节将至 禁毒先行(二)

日期:2023-01-19


大足区

大足区禁毒办、区政协、区妇联等单位联合各镇街开展以“新春慰问送温暖,禁毒帮扶见真情”为主题的平安关爱走访慰问活动。 慰问组向帮扶对象及家属带去了新年祝福,送上了米、面、油、慰问金等物资,面对面宣传了禁毒知识、禁毒法律法规、就业创业政策以及美沙酮药物维持治疗等内容,耐心倾听帮扶对象心声,了解他们目前生活中存在的困境,耐心疏导,鼓励他们保持乐观向上的生活态度。



武隆区

武隆区公安局禁毒支队深入重庆市隆泰稀土新材料有限责任公司等多家易制毒化学品使用企业进行安全检查。民警现场查看了被检查单位的易制毒化学品购买情况,要求各使用企业要提高对易制毒化学品的安全意识,严格把关易制毒化学品的使用和储存。民警还仔细查看了易制毒化学品的储存库房、储存设施以及易制毒化学品使用制度、出入台账登记等,同时还对企业的人防、物防、技防措施进行了检查,未发现有安全隐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信

微博

"六稳""六保" 线索征集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