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适老版   登录   |  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禁毒工作

春节将至 禁毒先行(三)

日期:2023-01-19

江津区

江津区禁毒办对辖区交易频繁、交易量较大、储存量较大的玖龙纸业(控股)有限公司、益海嘉里(重庆)粮油有限公司等易制毒化学品重点企业开展安全大检查。禁毒民警实地检查了企业易制毒化学品经营、使用、存储及出入库登记以及安全设施落实情况,并详细询问了管理人员对易制毒化学品的管理情况,对发现的问题进行逐一登记,要求企业立即整改,严防易制毒化学品流入非法渠道。同时,工作人员还向企业负责人、从业人员讲解了加强易制毒化学品管理的重要性和必要性,要求企业严格按照《易制毒化学品管理条例》等相关法律法规,加强易制毒化学品管理,做到不留死角,不留漏洞。




万盛经开区

万盛经开区禁毒办充分利用春节前夕在外务工人员集中返乡的有利时机,在区客运中心开展了春运禁毒集中宣传活动。活动当天,禁毒办工作人员在候车大厅和安检点设立禁毒宣传站点和咨询台,通过发放禁毒宣传册、悬挂横幅等方式向返乡务工人员和广大旅客现场宣讲了毒品的种类、危害及防范常识,提醒大家远离毒品,享受无“毒”美好生活,开开心心过春节。活动累计发放各类宣传资料共计3000余份,现场解答市民咨询疑难问题20余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信

微博

"六稳""六保" 线索征集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