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适老版   登录   |  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禁毒工作

春节将至 禁毒先行(四)

日期:2023-01-19


大足区

大足区禁毒办紧紧抓住春运期间外出务工人员、学生返乡返城等人员流动频繁的有利契机到汽车站开展“健康过年 无‘’春节”为主题的春运禁毒宣传活动。在汽车站候车室、车站门口,禁毒民警通过展示仿真毒品、发放禁毒宣传手册、禁毒环保袋、禁毒春联等形式,向过往群众讲解禁毒相关知识,揭露新型毒品的伪装与骗局,不少群众还是第一次见到“毒品”的样子,纷纷对仿真毒品模型进行拍照,希望回家对家人、朋友进行宣传。同时,民警还积极向客运驾驶员发放了“毒驾”宣传资料,宣传“毒驾”典型案例,减少“毒驾”违法行为发生。此次活动,发放禁毒宣传单500余份、禁毒环保袋95个、禁毒家庭手册53本、禁毒春联20副,有效提高广大群众识毒、防毒、拒毒的意识与能力。



奉节县

为确保奉节县岁末年初和春节期间社会公共安全稳定,有效防范各类安全事故发生,奉节县禁毒大队深入奉节县易制毒化学品重点使用企业,对易制毒化学品管理进行实地隐患排查。检查中,禁毒民警以易制毒化学品在购买、运输、储存、使用等环节的安全监管为重点,对存储库房的物防、人防、技防措施进行排查,确保不发生安全事故。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信

微博

"六稳""六保" 线索征集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