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适老版   登录   |  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禁毒工作

黔江:开展学雷锋日禁毒宣传活动

日期:2023-03-20

33日上午,黔江区禁毒办以“3.5”学雷锋志愿主题活动为契机,联合团区委、区妇联、区卫健委、区文旅委等部门,在红军广场开展禁毒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五颜六色的仿真毒品、花样新颖的吸毒工具和内容丰富的宣传资料吸引了众多群众驻足观看。禁毒民警及志愿者向过往群众广泛宣传毒品的种类、危害,普及禁毒相关法律法规,重点讲解了毒品对个人、家庭、社会造成的严重危害,同时引导群众关注禁毒官方平台,鼓励群众在日常生活中学习雷锋精神,做一名光荣的禁毒宣传员。

本次活动,共发放各类禁毒宣传资料2000余份,受教群众1000余人次,有效提高了广大群众的自我防范意识和抵御毒品的能力,营造了“人人远离毒品、人人参与禁毒斗争”的良好氛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信

微博

"六稳""六保" 线索征集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