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适老版   登录   |  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禁毒工作

石柱:喜迎“三八”妇女节 禁毒普法暖人心

日期:2023-03-21

36日,在“三八”国际妇女节来临之际,重庆市石柱县禁毒办联合县妇联组织全县130余名妇联干部开展“不让毒品进我家”禁毒宣传暨警示教育活动。

活动现场,禁毒工作人员向到场的妇联干部发放宣传资料,讲解禁毒知识及相关法律法规,并着重介绍毒品的种类及危害、如何识别毒品原植物,充分发挥妇女在家庭中的重要作用,引导广大妇女积极参与到禁毒行动中,共同营造健康向上的生活环境。

随后,全体妇联干部走进县拘留所,在禁毒民警的带领下,大家先后参观了收拘大厅、拘留室、监控室、严管室、医疗卫生室等功能场所。在禁毒教育室,民警还详细为大家讲解了各种传统毒品、新型毒品和吸毒工具,并通过真实鲜活的案例,告诫广大群众一定要提高警惕,远离毒品,珍爱生命。活动结束后,参加活动的妇联干部纷纷感叹,“毒品不仅会使人家破人亡,还会侵蚀我们的下一代,今后一定要在家庭中带头坚决抵制毒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信

微博

"六稳""六保" 线索征集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