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适老版   登录   |  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禁毒工作

秀山:开展“庆三八 禁毒游园会”

日期:2023-03-21

32日上午,重庆市秀山县禁毒办联合县妇联在体育馆开展以“魅力巾帼心向党,凝心聚力齐禁毒”为主题的禁毒游园会。游园会设置了禁毒套圈、定点投球、禁毒知识有奖竞答等趣味游戏,现场气氛热烈,笑声不断,全县各个部门的女职工们积极参与游戏,在娱乐氛围中更加直观地学习禁毒知识。

活动期间,禁毒民警和志愿者还通过展示仿真毒品模具、发放禁毒宣传单、宣传手册、禁毒纪念品的形式,向现场的女同胞普及禁毒知识,提高大家的毒品辨别能力,并号召广大妇女同胞加入到禁毒队伍中来,一起参与“不让毒品进我家”活动,为创建平安无毒秀山贡献自己的力量。全县各个部门共100余名女职工参加活动,进一步提高广大女同胞的禁毒意识,营造了良好禁毒的氛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信

微博

"六稳""六保" 线索征集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