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适老版   登录   |  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禁毒工作

九龙坡:争创新时代“无毒社区”,禁毒宣传在行动

日期:2023-03-21

近日,重庆市九龙坡区禁毒办联合九龙街道开展禁毒宣传教育活动。现场设置禁毒宣传品和禁毒仿真模型两大展示区,一方面禁毒社工借助禁毒仿真模型向来往群众讲解传统毒品和新型毒品的相关知识,并提醒居民和有儿童家庭注意伪装后的毒品,提高警惕避免误入“毒”途;另一方面禁毒志愿者结合禁毒宣传手抄报和剪纸作品,引导青少年深刻认识毒品给人体带来的伤害,同时,积极发挥禁毒线上宣传作用,引导群众关注微信、微博等官方平台,鼓励他们主动在线上学习更多禁毒知识,并向自己的亲朋好友宣传相关禁毒知识。

此次活动,共发放禁毒知识宣传手册和宣传礼品1000余份,不仅提高了广大居民的禁毒意识和辨别毒品的能力,也增强了群众参与禁毒斗争的主动性和积极性,为积极创建新时代无毒社区打下了坚实基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信

微博

"六稳""六保" 线索征集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