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适老版   登录   |  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经济犯罪侦查

黔江区公安局组织民营企业代表召开恳谈会

日期:2019-11-20

    11月14日,黔江区公安局组织辖区18家民营企业代表和黔江公安相关职能警种,召开了警企恳谈会。

    会议通报了2019年以来黔江公安在服务民营企业发展方面的工作情况和结果,获得参会代表的肯定和支持。同时,会议向参会代表征求黔江公安在服务民生方面的意见和建议,得到积极回应,现场讨论热烈。各警种负责人也现场回应代表们提出的不同实际困难,进行政策解读,作出恳切答复。

    通过恳谈会,进一步畅通警企沟通,促进警企关系更加和谐稳定,参会企业代表感谢公安机关一如既往关心和支持民营企业,为黔江民营经济发展提供良好的社会治安环境和行政服务。

    会议强调,黔江公安将持续全面落实市局“服务民营经济发展30条”及“新10条”的工作内容,严格执行相关规定,立足公安职能,积极作为,全力推动全区民营企业实现高质量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信

微博

"六稳""六保" 线索征集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