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适老版   登录   |  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经济犯罪侦查

南岸经侦服务民生 为辖区企业挽回损失

日期:2020-09-27

    近日, 重庆美心(集团)有限公司代表将一面印有“为企业护航,保公平正义”的锦旗送到南岸区公安分局经侦支队,对警方打击违法犯罪,挽回企业损失表示感谢。

    案件还要从去年说起。2019年1月,南岸区公安分局经侦支队民警在走访企业过程中,了解到辖区美心(集团)有限公司的商标在外省市多地被冒用,涉及侵犯公司知识产权,但由于冒用商标的成品门均在外地,当地公安机关在办理案件时线索不足,办理进度较为缓慢。

    为切实解决辖区企业难题,区公安分局分别向市公安局打假总队、市检察院汇报了案件情况,协调落实了涉及该公司的假冒商标案件的管辖问题,正式着手办理该案件。

    2019年1月至2020年5月期间,分局经侦支队先后立案侦查6起涉嫌冒用美心(集团)商标的案件,地点涉及多个省市,抓获犯罪嫌疑人李某、唐某、汤某等10人,涉案金额达366万元。办案过程中,民警多地取证、往返奔波,特别是今年以来,办案民警克服疫情影响,前往福建、四川等地调查取证,为侦破案件抓获嫌疑人起到了重要作用。

    目前,涉案嫌疑人均被南岸警方采取刑事强制措施,案件还在进一步侦办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信

微博

"六稳""六保" 线索征集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