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适老版   登录   |  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经济犯罪侦查

经侦总队组织民警赴潼南开展革命传统教育和廉政教育

日期:2021-10-09

    近日,按照队伍教育整顿和党史学习教育安排,经侦总队组织民警前往潼南区杨闇公同志旧居和张鹏翮廉政文化教育基地,开展队伍教育整顿革命传统教育和廉政教育,进一步推动学习教育走深走实。

    在杨闇公同志旧居,民警了解了他的革命历程并仔细观看了他的日记,为他字里行间展现的追求真理、坚持共产主义信念的崇高精神和心系人民、服务人民的宗旨意识深受感动。在张鹏翮廉政文化教育基地,大家参观了天下廉吏”少年英才”廉洁从政”等展馆,详细了解他的生平事迹,对他长居高位却甘守清贫、时刻自省自律、重视廉洁家风传承的品格敬佩不已。

    通过此次参观学习,全体民警深受教育,对共产党人舍身忘己为人民群众谋福利,情为民所系,权为民所用,利为民所谋”的初心使命有了更强的认同感,对澹泊明志、一介不取”的廉政文化有了更深的理解。大家纷纷表示,我们一定要赓续红色血脉、传承红色基因,不断提升政治素养,以绝对忠诚、绝对纯洁、绝对可靠的政治担当打造党和人民满意的经侦铁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信

微博

"六稳""六保" 线索征集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