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适老版   登录   |  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经济犯罪侦查

经侦总队魏丹总队长走访民营企业

日期:2023-02-22

    近日,经侦总队党委书记、总队长魏丹率队走访了重庆阿好坊商业有限公司总经理、重庆温州商会会长、市政协委员谢庆好,重庆陶然居饮食文化(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全国人大代表、全国工商联常委、市局特邀监督员严琦,围绕企业生产经营、内部安全防范等开展座谈交流,全面了解企业所需所盼,帮助企业纾困解难。

    魏丹总队长指出,我市公安经侦部门高度重视服务民营企业工作,去年推动市局出台了《重庆市公安局提高涉企经济犯罪案件侦办效能依法保护企业合法权益8条措施》,建立了《全市公安经侦部门联系重点企业制度》,在涉企案件办理、企业风险防范、助力企业复工复产等方面做了大量工作,取得了明显成效。

    魏丹总队长表示,经侦总队将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立足公安经侦部门职能,进一步健全和完善与工商联、民营企业的沟通协作机制,依法严打涉企经济犯罪、保护民营企业产权和企业家权益,在鼓励支持民营经济发展壮大、实施服务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行动计划中贡献公安经侦力量。同时,希望企业负责人充分利用人大代表、政协委员身份,积极为重庆公安经侦工作实现高质量发展建言献策。

    经侦总队办公室、二支队负责人陪同走访。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信

微博

"六稳""六保" 线索征集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