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适老版   登录   |  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交通管理> 交管动态

九龙坡交巡警:深入外卖企业普及“一盔一带”

日期:2022-06-28

为深入推进“一盔一带”安全守护行动,进一步提升广大电动车、摩托车驾乘人员的交通安全意识和自我防护意识,6月17日上午,九龙坡区公安分局交巡警支队巴国城大队民警深入辖区美团外卖企业开展交通安全宣传活动,倡导外卖骑手遵守交通法规,自觉佩戴安全头盔、文明驾车、安全出行,共同创建良好的道路交通环境。

  此次走进美团外卖企业,大队民警通过发放宣传资料、面对面讲解等方式,进一步向外卖骑手普及“一盔一带”、电动车挂牌的重要性,向他们讲解夏季安全行车注意事项,深入剖析典型道路交通事故案例,教育外卖骑手要深刻汲取事故教训,远离接打手机、分心驾驶等交通陋习,自觉佩戴安全头盔,遵守交通法律法规,做好自身防护,安全送餐、文明出行,切实从源头上预防和减少涉及外卖骑手交通事故的发生。

此外,大队民警还督促企业负责人要认真落实安全主体责任,建立健全交通安全管理制度,确保及时发现和消除各类交通安全隐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信

微博

"六稳""六保" 线索征集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