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适老版   登录   |  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交通管理> 交管动态

巫溪交巡警:“渝警骁骑”正式上线

日期:2022-06-28

     为进一步提升城市道路交通管理水平,深化综合警务改革,6月21日,巫溪县公安“渝警骁骑”正式上线,开启新型勤务模式,为道路交通带来新气象。

  据了解,“渝警骁骑”队伍是巫溪县公安局精心打造的一支城市交通管理“精锐之师”。它由政治素养高、执法业务过硬、驾驶技术娴熟的21名骨干民警和辅警人员组成,配备了大功率摩托车和专业骑行服,并经过了严格艰苦的专业训练和考核。

  据巫溪交巡警大队相关负责人介绍,“渝警骁骑”将运用机动灵活的特点,快速反应、精准到位,充分发挥“排堵保畅、从严执法、高效便民”的作用,提升路面见警率和管事率。做到了拥堵路段快速处置、重点违法精准打击、重要活动安保维稳、民生领域有效服务、突发警情冲刺救援,增强了人民群众安全感。

  下一步,巫溪公安“渝警骁骑”将在城区交通秩序综合整治中发挥积极作用,进一步提升城市道路交通管理精细化、智能化、规范化水平,促进城区道路交通环境持续改善,有力提升巫溪城市品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信

微博

"六稳""六保" 线索征集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