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适老版   登录   |  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交通管理> 交管动态

南川交巡警:“开学第一课”开讲了

日期:2022-09-13

9月1日,南川区各中小学迎来开学第一天,南川区公安局交巡警支队来到南川区东胜中学,为孩子们上了一堂生动的“开学第一课”。

  这个夏天,重庆高温疫情,山火叠加,民警围绕“责任”这个话题,给同学们讲述了这个夏天交巡警和其他劳动者在高温下坚守奋战的故事。在困难面前,劳动者拧成一股绳,许多震撼心灵的故事,许多爱心接力的传递,让同学们看到了中国力量。接着,民警还为同学们讲解了上学放学途中的交通安全知识,以及乘坐车辆的安全提醒,要求同学们遵守交规,认清交通安全的重要性。

  同学们表示,这么炎热的天气里,交巡警叔叔一直坚守着自己的岗位,履行着自己的责任,这种行为令人动容,令人敬佩,纷纷表示一定要学习交巡警叔叔这种坚韧的精神,将这种精神投入到自己的学习生活当中,履行起作为中华民族未来脊梁的责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信

微博

"六稳""六保" 线索征集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