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适老版   登录   |  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交通管理> 交管动态

南岸交巡警:帮扶150余名新生返校

日期:2022-09-13

金秋送爽迎新生。为做好高校新生安全返校工作,近日,南岸区四公里枢纽站客运部组织营销服务小组,对到枢纽站返校的新生进行帮扶式宣传。

  9月1日,重庆市农业学校和重庆轻工职业学院到四公里枢纽站迎接新生到校报到,车站营销服务小组积极帮助到站换乘大巴的学子提携行李放上行李仓,合计运送4辆班车,共计150余人。

  车站工作人员经过现场询问了解到,两所学校的生源大都来自区县,主要是丰都、石柱、武隆、綦江、彭水、酉阳、秀山、南川等地,因此学生选择自主到校较多。为此,车站工作人员向返校学生开展了出行、疫情防护等方面的安全宣传,并向学生们耐心地讲解了车站的班线和接送方式。同时,枢纽站与学校老师达成初步共识,节假日前送服务到校,对学生进行乘车购票咨询。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信

微博

"六稳""六保" 线索征集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