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适老版   登录   |  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交通管理> 交管动态

奉节交巡警:集中整治校园周边交通违法行为

日期:2022-09-13

为切实做好2022年秋季学生返校期间道路交通安全管理工作,全力护航开学季校园及周边道路交通安全,9月1日至5日,奉节县公安局交巡警大队在城区持续开展交通违法行为大整治行动。

  行动中,奉节县交巡警根据辖区中小学校开学时间,优化警力部署,合理安排勤务,主要围绕奉节中学、永安中学、实验中学、海城小学等中小学周边道路和施家梁转盘、滨江国际转盘、海城天街商圈等重点路段,设置临时检查站,采取定点检查与流动巡查的方式,重点对货车、面包车、普通小客车和两三轮车等车辆的酒驾、超员超载、超速、疲劳驾驶、违法载人、违规加装遮阳伞等各类交通违法行为进行查处。同时,根据实际,在接送学生车辆多、交通易拥堵的海城小学、附小、辽宁小学、诗城路小学等校园周边新增“护学岗”5个,负责指挥疏导交通,护送学生安全过马路,为中小学师生开学季保驾护航。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信

微博

"六稳""六保" 线索征集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