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适老版   登录   |  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交通管理> 交管动态

大渡口交巡警:不断优化车驾管服务

日期:2024-03-27

倾听企业心声、体察企业急需、解决企业困难。近日,大渡口区公安分局交巡警支队车管所为持续优化营商环境,全面提升车驾管服务质效,深入辖区企业“春风动力”,了解企业需求以及项目建设进度,着力解决企业实际困难,助力企业高质量发展。

  据了解,浙江春风动力中高端摩托车制造项目落户大渡口以来,有效填补了大渡口区乃至全市智能高端摩托车产业空白,是大渡口区重点发展的特色产业之一。

  走访中,大渡口区公安分局交巡警支队车管所所长付祥吉认真听取了春风动力综合管理部门负责人关于建设进展情况的介绍,对企业提出的路试车临牌等需求及时给予解决,并对后期的简化优化摩托车上户等有关需求予以跟进。

  据大渡口交巡警车管所负责人介绍,下一步,车管所将持续以企业和群众诉求为工作主线,以人民满意为工作目标,切实担负起优化营商环境的责任,不断优化车驾管服务、护航企业发展的新机制、新方法、新途径,力争为群众和企业提供最优的服务,全力为优化辖区法治化营商环境贡献公安交管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信

微博

"六稳""六保" 线索征集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