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适老版   登录   |  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交通管理> 交管动态

巴南交巡警:开启“绿色通道” 助企赢得赞誉

日期:2024-03-27

为切实履行公安机关服务社会经济建设职能,更好地助力辖区企业经营,近日,巴南区公安分局交巡警支队车管所组织查验民警辅警,前往荣浩汽车科技有限公司开展新车注册登记服务。

  近期,荣浩汽车科技有限公司新购进一批车辆,为企业高质量发展做好准备。考虑到该公司查验车辆数量多,逐一办理上牌手续较为繁琐且耗时,增加了企业运营成本,巴南交巡警车管所马上开启“绿色通道”进行周末上门服务。查验过程中,民警辅警严格按照备案规程,逐车核对车辆识别代号、发动机号,仔细查看车辆外观等,对该公司购买的128辆预约出租汽车进行了逐一查验,以确认安全技术良好,从车辆“源头”严把查验关。

  “如果没有车管所上门服务,我们只能分批次把车开到车管所一辆一辆上户,这次实在是帮我们大忙了!”公司负责人说道。

  此次为企业开展上门服务,为企业节省了大量的人力、物力和时间成本,切实解决了企业的实际困难,落实了公安交管优化营商运营环境的承诺,有效拉近了警企关系,展现了人民警察为人民的良好形象,赢得了企业的高度赞誉。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信

微博

"六稳""六保" 线索征集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