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适老版   登录   |  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交通管理> 交管动态

梁平交巡警:开展联合执法 净化道路环境

日期:2024-03-27

为进一步遏制道路交通安全隐患,全力推进“减量控大”事故预防工作,营造良好的道路交通环境,近日,梁平区公安局交巡警支队联合区交通执法支队开展春季道路交通整治行动。

  行动中,联合整治小组依托礼让、屏锦执法服务站,设置临时执勤点开展春季道路交通安全联合执法整治行动,以“两客一危一货”为重点,对三超一疲劳、酒驾毒驾、摩托车“飙车炸街”、不戴安全头盔、不系安全带等违法行为进行严查严处。同时,执法人员坚持执法与教育相结合,对过往驾驶员进行面对面宣传教育,发放宣传资料,提醒广大交通参与者自觉摒弃交通陋习,遵守交通规则,安全文明出行。

  整治期间,共检查各类车辆700余辆,发放宣传资料400余份,现场查处各类交通违法200余件,其中酒驾5件,起到了良好的震慑作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信

微博

"六稳""六保" 线索征集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