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适老版   登录   |  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交通管理> 交管动态

江北交巡警:为老人开设主题课堂

日期:2024-03-27

为提高老年群体的交通安全意识,减少“横穿马路”“翻越人行护栏”等不文明现象,防止道路交通安全事故发生,近日,江北区公安分局交巡警支队石马河勤务大队联合玉带山社区开展了“交通安全,文明出行”主题宣传活动。

  民警结合辖区行人事故发生的特点,联合玉带山社区工作人员,邀请社区老人参加宣传活动,通过播放交通警示教育片、宣传交通安全法律法规、讲解事故案例,以“身边的事故警醒身边人”的方式,向老人们讲解了横穿马路的危害性,提醒老人们日常出行要严格遵守交通规则,不闯红灯、不翻越人行护栏、不在机动车道内行走,安全文明出行。

  最后,民警为参加活动的老人们送上自己撰写的交通安全书法扇子,还认真聆听了老人们对辖区交通安全管理的意见建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信

微博

"六稳""六保" 线索征集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