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适老版   登录   |  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刑事侦查

“七一勋章”获得者崔道植参加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

日期:2021-07-02

7月1日上午,“七一勋章”获得者、黑龙江省公安厅刑事技术处原正处级侦查员崔道植在天安门城楼参加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现场聆听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发表重要讲话。

会后,崔道植动情地表达了参加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和“七一勋章”颁授仪式的激动心情和感想体会,他说,永远听党话、跟党走,是我一生的精神支柱和工作动力。“七一勋章”是党内最高荣誉,给予我更大的是责任和使命,激励我继续向前、不断奋斗。这份荣耀属于全国200多万公安民警,更是对公安队伍的褒奖和肯定。我只是这支队伍中的一份子。我一定倍加珍惜这份崇高荣誉,决不辜负习近平总书记的殷切嘱托,不辜负部党委的期望,不遗余力地为公安事业奉献全部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信

微博

"六稳""六保" 线索征集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其他网站